close

王貞治先生

每次去看演唱會時總是會聽到,"好好喔!你們可以去韓國!我媽都不讓我去!!"、"我該回家了!我媽不知道我來這裡!"

0=1總是很心疼這些孩子(或是新朋友)。

 

從小,0=1的母親大人就不曾干涉過0=1的休閒活動;

無論是看演唱會還是看球賽!

她總是很放心的讓我出門;甚至於我第一次看棒球和演唱會的票都是她買給我的。

國中時的門禁是晚上十點半(不管隔天是不是上課日);太晚還可以打電話回家說要住朋友家!

 

有些人質疑追星或是看球賽又花錢又浪費時間。

0=1的天王黎明

但是我默默問一句:

你在追劇,你在半夜起來看Kobe,收集模型,買喜歡的作者所寫的書籍;這些不是也是很瘋狂的事情嗎?

 

那看偶像劇,盯著電腦看音樂節目,收集小卡,買喜歡的藝人專輯和周邊是哪裡錯了呢?

 

有時候我都覺得阻止孩子追星的父母很奇妙,

為什麼你自己可以的事情孩子不能做呢?

如果你教他要誠實告訴你他的去向就好了呀!

而且現在手機如此發達,要他報平安不就好了嗎?

一切就是不信任,但不信任的源頭是不公平;不要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卻說孩子不行做。

 

DSC_7247_副本.jpg

看籃球可以培養團隊感;人生來就是群居生物,看籃球可以學到人總是要靠群體才能得到更多。尤其是,快樂和勝利!

韓籍職撞女星車由蘭

撞球可以培養專注力和耐心!

DSC_8536_副本_副本.jpg

那支持韓星呢?

你知道他們都要經過很長的時間訓練才能站在舞台上,正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而且還可以學習新語言和運動(跳舞),新技能(拍照和修照片)!

 

0=1實在不覺得追星有什麼不好!

重點是你怎麼教導孩子要誠實和報平安吧!

 

不要把自己不能做的事情強制阻止他人的開心生活!

 

 

 

未命名_副本.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1 偶像 追星 小粉絲
    全站熱搜

    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