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第一篇就該向偶像致敬!我的偶像是,森林王子張泰山!

DSC_5168_副本.jpg

我想只要是台灣人,很少人不知道他吧!我應該不需多介紹他了吧.....而且你絕對不能忘記他是問鼎300轟的男人!

 

0=1其實從小就是象迷,卻在職棒12年(2001年)的某次到台中看棒球之後,便默默在對面看台關注著這個男人!場邊轉球棒,站上打擊區拉袖子的男人!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張泰山......閨蜜說有可能是我很喜歡紅色(泰山的護腕,球棒,手套,打擊手套和護具都是紅色);

我想,是因為我喜歡他振臂揮棒的氣勢吸引著我吧!

 

泰山是一個很親切的球員,我們的第一張合照是在台南拍的(我還抱著獅子.....那是因為我小時候的偶像當時交換去統一);

那時候我還很尷尬地問他"跟獅迷拍合照會不會很怪?",他就笑著說他不介意!

誰知道幾年後他到了統一,我也因為他和另一個球員(我不會說是高國慶)而背叛了兄弟幾年的光陰!

 

CIMG1120_副本.jpg

(請不要介意之前相機的畫素)

他真的很親切也沒有架子,只有我在球迷會或是飯店等他(他幾乎都會回家)時頑皮的時候,他會如同哥哥一樣吐槽我!

其實,我以為他會在興農打球打到退休,當個在休息室裡,站在總教練身邊一同關心自家打者的打擊教練!

應該很多的你們也是這樣想吧!

但是事實卻如此殘酷,我們從淺綠搭白的球衣變成穿綠或橘的球衣了!

沒關係,他還是張泰山!IMG_2786_副本.jpg

我依然抱著希望進場看比賽,跟著大家喊著"張泰山,全壘打!","OEO EOEOOEO";

但卻沒想到統一過一年之後便開始冷凍他;如果你說他在二軍打不好所以無法升上一軍;倘若真是如此,

我怎麼會在這裡抱屈呢?

有人說是總教練的問題,但從陳先生到郭先生;泰山都變成網友說的"泰山冰鎮紅茶"了!

官網/PTT/粉絲專頁,罵翻了;泰山球迷難過得不進場了。

統一比賽到最後一次進攻,板凳都清空了;還是不肯讓泰山上來!為什麼??

 

球季結束了,統一不要泰山了!

球隊要換血,需要給新人多點機會;這我都知道!但高層為什麼不肯說明?

 

讓一個對中職沒有放棄希望的泰山去日本打獨立聯盟!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其實我沒有很期待誰再給泰山機會打球;也沒有期待看到傳說中的300轟!

其實我覺得,季賽加總冠軍和明星賽的全壘打支數加起來早就破300轟了;

對我來說,這些全壘打總數早就在某一天某一場比賽某一個場地早就低調的突破300了!

我也在球場看到了不少支(百轟我在,118轟我在;118是0=1的生日),

我總是很自豪地說泰山打的各種全壘打除了場內全壘打我都在現場看過了;

不管壘包上站了幾個人,不管這些人分別站在那些壘包上;

我都看過了!而且是現場!!

 

DSC_6384_副本.jpg

我現在只想再看到一次,

我想看到泰山穿著中職的球衣走向打擊區,拉起球棒,奮力揮擊!

 

一次也好!

 

 

未命名_副本.gif

arrow
arrow

    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