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多認識0=1嗎?看這裡就對了啦!

 

大家好,我先自我訪談讓你先認識一下0=1!

 

Q:你的性別是?

A:0=1是女生!

 

Q:為什麼 取名為0=1呢?

A:寫文章不就是無中生有嗎?所以0=1是這樣的一種意涵!

 

Q:跟我們談談你的個性吧!

A:一開始超熱情,人超好,笑點低到你無法想像!但後來超高冷,壞嘴巴,哭點也很低!喔,蠻自戀的!

 

Q:有什麼不喜歡的事物嗎?

A:餓肚子,蜂蜜(會過敏),蓮藕,羊肉,青豆,葡萄,哈密瓜,香瓜,記憶卡滿了,相機沒電了,沒靈感,被認出來我卻不知道你是誰!對了、還有不讓我睡覺!

 

Q:說說你的長處唄!

A:人體說明書,拍照,讓被拍照者看鏡頭,寫文章,休假時不想睡要上班就超愛睡,不負責但沒人反駁的分析,照顧人弄哭朋友!

 

Q:那妳喜歡什麼咧?

A:粉紅色,灰色,帽T,長長袖子的衣服,可樂,美式咖啡,巧克力或CHEESE蛋糕,嘟臉,出去玩,走路,寫字,買文具,看棒球,看電影,窩在自己房間,天馬行空的亂思胡想!

 

Q:你有男神嗎?

A:黎明,彭于晏,5566仁甫和小刀!!!喔,最近喜歡鄭人碩! 

Q:女神呢?

A:陳意涵! 

Q:.偶像咧?

A:羅興樑,張泰山,高橋由伸,藤井樹,光禹!

Q:哪裡可以找到你呢?

A:找我幹嘛!?!?!好啦...0=1的窩,上班的地方,馬路邊,棒球場,電影院還有偶爾會在火鍋店會遇到嘴裡塞滿食物像隻花栗鼠的我!

 

Q:跟大家談談自己吧!

A:我是0=1,謝謝大家來到這裡!其實,我很多年前就希望當個部落客了,但可能還沒成名就餓死了!所以在「鈴聲超長便利商店」上班!

我從小學開始學作文,國中的時候曾經在滿分50分的作文中拿過不可思議的49.8!!!!我對這件事情可是驕傲的很呢~哼哼!!

這個部落格我會有屬於0=1的不負責分析、生活亂寫、旅遊雜記和終於決定要寫的小說唷⋯



喜歡就幫我把部落格分享給你朋友吧!🧟‍♀️

照片可以分享但卻不可以二改或是商用喔!!!

0=1會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