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三點多,無聊女子0=1終於想到自己的部落格應該更新了!

(其實是因為星期一的晚上要上課所以都休假!半夜才能夠更新)

 

 

 

所以我寫了這篇,"森林王子,張泰山。"

 

為了給自己一些鼓勵的動力,我非常不知廉恥的把連結丟給泰山;我猜想泰山應該會覺得我幹嘛大半夜不睡覺吧!

 

0130.2.jpg

沒想到幾個小時過去,我得到了泰山的認證!!!!

他幫我分享在他自己的臉書上、還寫了"謝謝";我到底何德何能的得到自己偶像的謝謝呀!!!

 

或許是因為泰山的分享,我的部落格得到了不少人氣。

0130.jpg

0130.1.jpg

我沒想到我的第一篇文章就成為熱門文章欸,我覺得我太久沒寫文所以文字感下降了;

而且我的文章其實很跳TONE(有天你可能會不想看),

我只想寫我真的想寫的!

 

為了不要讓點來看的你們失望,

我決定要常更新。(本來就應該這樣不是嗎?)

 

但請大家不要嫌棄0=1的天馬行空喔!!

 

希望0=1的文字可以帶給你力量

 

未命名_副本.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1 感謝文 哭哭
    全站熱搜

    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